close

記者黃泓哲/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王牌菅野智之暫時放棄挑戰大聯盟,14日和巨人隊完成簽約,菅野智之簽下年薪8億日圓(約新台幣2.1億)的1年合約,創下日職史上最高年薪合約,同時2021年季後有望再度叩關大聯盟。

▲巨人隊菅野智之成為日職史上最高薪選手。(圖/翻攝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

菅野智之在2020年12月8日提出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經過1個月的議約時間,雖然傳出大都會、教士、藍鳥、舊金山巨人等隊都對菅野智之有興趣,但他表示並沒有收到100%滿意的合約,選擇回到日本。

根據日媒《報知體育》報導,巨人隊原本替他準備附有逃脫條款的4年合約,不過菅野智之仍希望如同之前一樣,每一年都重新檢視自己的表現,因此選擇和球隊簽下1年合約。

日職史上本土選手最高薪為2004、05年佐佐木主浩所領到的6.5億日圓,外籍選手則是前巨人隊洋砲Roberto Petagine的7.2億日圓。

2021年菅野智之的年薪將高達8億日圓,一舉刷新日職最高新紀錄,成為日職史上單年度年薪最高的選手。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2104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