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音效大師杜篤之前往已故名導李行的追思靈堂,表示自己是現今電影工作者中少數有幸和李行合作過的,之前在做李行的紀錄片「行影‧不離」,遺憾沒能讓李行親眼透過大銀幕欣賞,李行生前一直念著想去杜篤之的公司那兒看,提到這兒他語帶哽咽:「我們昨天…有在公司…我們自己放了一遍,我們想在7年之內給他看一次。」

何平執導的「行影‧不離」呈現李行電影人生,杜篤之坦言年輕剛入行時只知道李行脾氣不好,後來才明白是大家沒做到李行想要的,等李行從導演一職退下,彼此常能在電影活動上碰面,才發現李行人真的很好,很支持各種電影事務,就算行動不是那麼方便,還是盡可能參加各種電影活動,杜篤之每次見到李行都會趕緊先過去跟他打招呼。

「行影‧不離」中有一幕特別讓杜篤之感動,去年金馬獎,李行沒有走熱鬧的星光大道紅地毯,而是默默從旁門進去,不搶任何人的風頭卻仍要支持電影界的盛會。杜篤之盛讚金馬獎有今天的地位,很大部分是因為李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也到李行靈堂致意,但面對媒體包圍,並未多發言就離開。第一部片就是李行執導「兩相好」的資深女星王滿嬌亦來向讓她跳上大銀幕的貴人致意,謙稱自己不太會講話,未接受媒體訪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致意但未受訪。記者蘇詠智/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致意但未受訪。記者蘇詠智/攝影
資深女星王滿嬌前來致意。記者蘇詠智/攝影
資深女星王滿嬌前來致意。記者蘇詠智/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焦糖哥哥支持國產疫苗 打完高端曝「身體反應」
▪ 哭哭!「雷神索爾」不想打AZ疫苗又等不到BNT疫苗
▪ 不是郭婞淳、楊勇緯!金曲獎收視最高的是「她」
▪ 網酸金曲獎沒落「誰都不認識」 炎亞綸773字回擊引萬人狂讚
▪ 張基龍入伍「平頭正面照」曝光 親筆信暖哭50萬粉絲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69189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