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防範疫病傳播,我們被迫改變了原本熟悉的生活空間與人我距離。然而,最快速有效的調適方法是:『讓我們同時拉近“彼此的心”』。

  依據生命線總會調查,近日受疫情影響的來電數有明顯增加;為此各地生命線協會與志工老師在遵守中央防疫政策下,仍以更嚴謹的機構管理與自我保護措施,繼續堅守服務崗位,使生命線1995協談專線服務不停線。

守護解封前的心理健康

  新冠肺炎的防疫措施,改變了你我原本熟悉的空間距離與生活環境;與朋友同事間的相聚機會減少、空間距離增加,與家人共處的機會增加、生活空間卻減少了。對於環境的變動,在初期出現適應困難與情緒波動的情形,都是正常的現象。

  生命線總會在此提醒大家,與其將此階段視為關係摩擦或爭吵起點,倒不如運用社會心理學的《吊橋效應》,在危機時刻更加珍惜彼此、共同合作以渡過難關,把握拉近你我的感情與心靈的最佳時機。

撰文/生命線總會提供;攝影/花蓮縣生命線協會、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



文章出自: http://n.yam.com/Article/2021053149661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tx4577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